哈瑪斯組新內閣名單呈交阿巴斯

  有關"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紛紛擾擾,"哈瑪斯組織"十八日,召開記者會宣佈,新內閣已籌組完成。同時即將出任巴勒斯坦總理的"哈尼葉"表示,將會把名單,呈交給"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過目。

  首次贏得政權的巴勒斯坦哈瑪斯組織,十八日針對眾所矚目的新內閣名單召開記者會。即將接掌巴勒斯坦新總理的哈尼葉,在記者會上並沒有宣佈詳細名單內容。不過據了解,由於包括法塔在內的巴勒斯坦等其他較溫和派系,仍不願與哈瑪斯共組聯合政府,因此哈瑪斯組織內的死忠成員,將出任內包含內政、外交、和財政等重要部長職位。此外哈尼葉還表示,將在十九日把新名單,呈交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阿巴斯的發言人隨後發表聲明,表示雖然阿巴斯將批准哈瑪斯新政府名單,不過他也警告哈瑪斯組織,若是持續他們的強硬立場,恐怕會增國際孤立巴勒斯坦的機會,甚至引起經際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