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兩對雙胞胎媽媽笑不出來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夫妻在星期二,竟然一口氣,一次生下兩對雙胞胎,而且是兩男兩女,不過突然間,擁有四名子女,卻把媽媽給嚇哭了。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家醫院裡,這對夫妻正享受初為人父母的喜悅,不過這個喜悅對他們來說似乎有點過了頭。因為這位母親一次生下兩對雙胞胎,第一對是女嬰,第二對則是男嬰。而且早在八個月前,醫生已經告知這個消息。這是在開玩笑吧她(醫師)說不是很抱歉你真的有四胞胎我心往下一沈 就開始哭了起來至於父親頭一次同時看到四個小寶寶,顯然也受到相當大的衝擊。那真的是一段很奇妙的經歷根據醫生表示,目前約有百分之九十的四胞胎,都是接受助孕治療產生的結果。而這對夫妻來也是吃了兩年的助孕藥,才有這項豐收。我們並沒有預料會有四個胎兒我們不知道怎麼養育四個小孩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幸好四個小寶寶健康狀況良好,只是未來的奶粉錢,恐怕要讓父母傷透腦筋。(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