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黑幫噴瓦斯東京地鐵混亂

  日本東京市區的地鐵站,昨天發生一起攻擊事件,四名來自南韓的扒手集團,以催淚瓦斯攻擊乘客,造成27人受傷,其中十八人送醫治療。由於這四名男子都是來自南韓的黑道份子,格外引起日本警方的重視。位於東京市區的西日暮里車站月台,在乘客遭到攻擊後,陷入一片混亂。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六號早上,兩名車站駐警在廁所,發現四名可疑男子,正要展開盤查時,這四名男子隨即拿出催淚瓦斯攻擊警方,並沿路噴灑後逃逸,結果造成包括警察在內,有27人受傷,隨後警方立即出動,逮捕其中一名嫌犯。警方並且在被捕的男子身上,起出一把生魚片刀,經過偵訊後發現,這名男子是來自南韓斧山的武裝黑道份子,四年前因為犯下竊盜罪,違反槍砲管制法,而遭到大阪警方逮捕,在日本服刑完畢後,去年秋天才遣返南韓,不料去年年底,又偷渡到日本,引起警方的重視,正全力緝捕其他在逃的三名嫌犯,以了解南韓扒手集團在日本犯案的來龍去脈。(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