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頻頻誤點 通勤族很火大

 / 基隆市

  火車誤點一個多小時,偏偏又發生在上班通勤的尖峰時間,最可憐是這群通勤族,接下來,華視鏡頭全程記錄這名上班族,看他急得上熱鍋上的螞蟻!而他正是眾多通勤族的一個縮影!火車站裡面,這麼多乘客坐在這裡等火車,看看時刻表,原來這班火車已經誤點了20分鐘。乘客不耐煩,卻無可奈何。

  雖然生氣,但也不能不搭車,等火車成了通勤族的宿命。游小姐就是一個例子,一大早要去上班,沒想到又遇上了火車誤點,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車,坐在車上心急如焚,但是莫可奈何。到了站,還得先去蓋個章,證明火車誤點,這個動作他已經習以為常。打電話向老闆報備,通車半年來,因為誤點不知道遲到多少次,下了車快換計程車,時間分秒必爭,游小姐跑跑跑。好不容易到了公司,已經11點,整整遲到了兩個小時,還花上一筆計程車費,通勤上班才半年多,這些通勤族的辛酸,游小姐現在一一體會,但不知道鐵路局有沒有感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