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與妻口角 怒闖鐵道與火車擦撞

 / 新北市

  台鐵一整個晚上真的是很不平靜,除了台北縣鶯歌有人要撞火車自殺之外,在中壢的南下平交道又發生了小貨車撞火車的意外,也造成了交通堵塞。我們首先來看鶯歌的撞人意外,就在晚間的八點三十九分,有一輛從新竹北上的電聯車,就在行經台北縣鶯歌路段的時候,突然有一名男子接近鐵軌,疑似要自殺,還好火車即時減速,這名男子被火車擦傷之後受到了輕傷,原來他是和老婆吵架,差點想不開要尋死。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台鐵晚間又出狀況,地點就在鶯歌車站月台旁,晚間八點三十五分,七十一年次的吳姓男子疑似因為跟太太吵架,竟然就跑到月台旁作勢要臥軌自殺。站務人員表示一看到吳姓男子在車站附近徘徊就覺得奇怪,立刻通知虎車減速通行踩煞車,而吳姓男子也突然轉身不想尋死,但因為實在太靠近火車還是跌倒受傷,所幸命大在送醫之後難有大礙,只是這突如其來的意外還真是讓最近衰事連連的台鐵人員再一次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