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精彩搶先看

  接著介紹給您,本周新電影,這個週末假期新上檔的電影,選擇相當多,有賺人熱淚的愛情片,有驚悚恐怖片,也有適合全家觀賞的溫馨喜劇,一一來看看。

  早在羅密歐與茱麗葉之前,崔斯坦和伊索德的愛情故事就在西方世界流傳,為了效忠國家和君王,他們必須壓抑內心的情感,但越是壓抑,就越渴望,雖然各自分開,卻又忍不住要在一起,情願冒著失去整個世界的危險。膽小的人,千萬不要看,改編自網路真實事件的〈恐怖旅社〉,內容描述,只要有錢,就可以使用各種極盡殘酷的方式將人凌虐致死。血腥殘忍的畫面,在美國上映時,竟有觀眾直接在電影院昏倒,或是到廁所狂吐,是不是真的那麼恐怖?請大膽的你,走趟戲院找答案。單親爸爸布朗不但面臨經濟危機,還必須一個人挑起照顧7個孩子的重擔。七個調皮搗蛋的小惡魔,前前後後嚇走了17個褓母,但是第18個褓母麥克菲可不簡單,雖然長得奇醜無比,卻擁有神奇魔力,搞定這些小鬼頭,一點都不是難事,故事雖然老套,但卻適合全家觀賞的溫馨小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