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戲水遭浪噬失蹤男童未尋獲

  昨天下午在新竹紅毛港出海口,發生戲水意外,一名陳姓男子帶著兩個小外甥玩水,卻被浪捲走,其中三歲男童送醫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而陳姓男子不幸溺斃,另外還有一個五歲男童目前下落不明,今天一早,空警隊出動直升機,持續搜救。

  空警隊出動海鷗直升機在空中來回搜尋,其他警消則是搭著小艇,在海面上尋找失蹤的五歲男童,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在岸上焦急等待的家屬,心情越來越沈重,而救難人員也擔心,小男童被港口邊的網子纏住腳,凶多吉少。這起意外發生在四月二十二日下午,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和女友帶著兩個外甥到海邊玩水,結果甥舅三人被浪捲走,其中三歲男童被救起,送醫急救,但陳姓男子不幸溺斃,而五歲男童下落不明。

  消防人員表示,事發地點是在出海口,海底的地形由淺突然變深,他們三人可能是突然踏空才會發生意外,除了持續搜救,也呼籲其他人到海邊戲水要格外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