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錢年輕藝人陳美榮登第一名

  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日前公佈了年紀在三十歲以下的年輕富有藝人排行榜。今年是由來自新加坡,中泰混血的華裔小提琴家陳美,以大約台幣十九億的身價奪得榜首。

精湛的琴藝,出色的外表,這就是世界知名的華裔小提家陳美,而她也是二○○六年,英國青年富有藝人排行榜冠軍。根據日前「星期日泰晤士報」公佈的的青年富有藝人排行榜統計,陳美因為身價高達將近十九億台幣,所以奪下了第一名。去年的榜首,是貝克嫂維多利亞,不過因為這項排行榜,年齡限制在三十歲以下,所以僅管維多利亞富甲一方,仍然因為「年事已高」而被擠出榜外。

而默片喜劇泰斗查理卓別林的孫女,綺拉卓別林,則以近十八億台幣的身價,緊追陳美之後,拿下第二名。至於第三到第六名,則由酷玩樂團四名團員全部包下。第七和第八名,White Stripes的主唱Jack White跟妻子奪得。八到十名,分別是「魔戒」中的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哈利波特」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鐵達尼」中的凱特溫絲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