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前6天思考婦女團體聲援

 / 台北市

  您知道嗎?光是去年就有三十多萬名婦女墮胎,這還不包括非法墮胎的人數,所以有立委提案,在優生保健法裡增訂,婦女在墮胎前要強制諮詢而且要有六天的思考期,今天在立院外頭,也有宗教人士和婦女團體出面聲援立委,免得無辜受害的小寶寶,越來越多。

  不分宗教,不分男女,尊重生命大聯盟號召上百人到立院陳情,要求盡快修法,強制婦女在墮胎前必須要有六天的思考期墮胎前要經過思考,這點,衛生署也認為應該修法通過,可是立委要求六天,衛生署卻認為思考期只要三天不過,先來看看台灣的墮胎問題有嚴重。去年的新生兒只有廿萬六千人,不過,墮胎的婦女至少有卅萬人,也就是說,每天至少有八百卅個小baby被扼殺。台灣墮胎人數竟然這麼多,在討論墮胎要思考幾天之前,還不如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這些婦女,懷孕卻不想把小孩生下來。(記者謝安安 張書銘 吳屏珊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