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重返大銀幕第五集今夏推出

  所有喜愛超人的影迷們,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相當高興,因為超人即將重返大銀幕!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製作的超人第五集,SUPERMAN RETURN,即將在今年六月與觀眾見面。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除了請來了演技派明星凱文史貝西外,還會借助高科技,讓已故的馬龍白蘭度重回片中。

  超人重返地球了!在影迷殷切期盼下,超人第五集,SUPERMAN RETURN,即將和大家見面。漫畫改編的超人系列電影,一直深受影迷歡迎,同時由克里斯多夫李維飾演的超人克拉克肯特,形象更是深植影迷心中。不過隨著他的意外癱瘓和去世,誰來繼任這個角色,讓片商傷透了腦筋。在千挑萬選下,今年二十六歲的布蘭登羅斯,因神似克里斯多夫李維而雀屏中選,演出超人第五集,SUPERMANRETURN。此外,新片也是話題十足,除了請來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取代金哈克曼演出大反派路德外。導演布萊恩辛格還借助最新的電腦科技,將原本出現在超人第一集中,飾演超人父親的馬龍白蘭度,重新演出超人的父親。此外超人在新片裏,會將會面臨更艱難的挑戰。他如何解決難題,讓影迷非常期待。(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