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換人做 預告片搶先曝光

  由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 〕初次挑起大樑,飾演〔龐德〕一角的最新007電影〔皇家夜總會〕,雖然離上檔日期,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預告片已經先曝光了,一起來先睹為快。面臨特務一一慘遭殺害的緊迫局面下,為了在危機結束前,合力保護所有密探,已退休的老龐德爵士,成為情報組織單位的唯一希望。

  決定收山不為所動的老龐德在得知上司遭殺害後,終於願意重出江湖,眼看探員損失甚大,老龐德只好祭出錦囊妙計,招收新血來面對桃色陷阱的誘惑、對抗各種不同的敵人,一場始料未及、前所未有的賭場大對決就此展開。龐德角色,在歷經換角後,最終敲定由英國影星〔丹尼爾克雷格〕擔任演出,雖然,曾經一度遭到龐德粉絲砲轟,認為他與龐德一角,懸殊太大。不過,〔丹尼爾克雷格〕,也信心滿滿的公開表示,要求大家看到表演後,在來評論。不管先前的對於龐德一角的爭議性如何,最新007電影〔皇家夜總會〕即將在今年上映。情報探員〔龐德〕,將再度帶領觀眾,進入一場危機重重的冒險旅程。(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