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重返螢幕全新視覺特效震撼

  三年前創下十億美金票房的電影【神鬼奇航】,今年夏天又將帶領全球海盜迷,航向加勒比海,瞧瞧少了一根筋的搞怪船長史派洛,在【神鬼奇航第二集】中又惹上什麼難纏的人物。

  電影【神鬼奇航第二集:加勒比海海盜】,帶您來到了充滿超自然魅力的加勒比海海域。由強尼戴普飾演的船長傑克‧史派洛,這回可要魂飛魄散了,因為他誰不好惹了、惹上了深海閻羅王。神鬼奇航續集:加勒比海海盜,不僅有全新視覺特效的震撼,還有超人氣的卡司。雖是原班人馬,但演員身價已非昔日吳下阿蒙。包括演過電影魔戒、成了萬人迷的的奧蘭多布魯;還有剛被封為最性感女人~綺拉奈特莉,演過亞瑟王之後,也回頭過過神鬼奇航續集的戲癮。兩人一起幫助瘋瘋顛顛的船長史派洛尋找打開幽冥魔王魔棺的鑰匙,好擺脫深海閻王來提他的魂魄;以免史派洛船長的靈魂墜入地獄,永世不得超生。第二集充滿更多的幽默劇情動作橋段、視覺特效、單是神出鬼沒的怪物造型,就讓觀眾嘖嘖稱奇,大呼過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