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高油價 民眾無所不用其極

  面對高油價時代來臨, 用油最凶的美國人, 現在也想盡辦法減少用油, 免得荷包失血, 他們到底有那些撇步呢, 一起來看看。

  有些事, 是可遇不可求, 當加油機上的油價表, 寫著每加侖零點二美分, 也就是每公升只要台幣零點三角, 大家只有一個動作。不過, 沒多久有人向服務人員反應, 這場汽油大放送才宣告結束。為了省油錢, 有人則動歪腦筋, 特別打了和加油機一模一樣的鑰匙, 趁服務人員不注意, 打開加油機, 讓自己大揩加油站的油。不過夜路走多了, 還是會遇到鬼。這名偷油賊的一舉一動, 都被監視器拍清楚攝下來, 因此最後被警察捉到, 送去吃牢犯。當然, 要省油錢, 也可以正大光明, 您不妨學學這位老兄。不製造空氣污染, 還可以打扮得很瀟灑,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省錢, 這位帥哥表示, 上個月他的交通費就省了五百美元。事實上, 騎馬代替開車, 在美國現在形已成一股風潮。高油價帶來的返樸歸真的生活, 這一點還真的讓美國人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