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式彩帶+拉砲 專家警告易燃燒

  上個月二十六日,在中國山東省的一場婚禮上,因為賓客同時噴彩帶和拉炮,結果當場冒出熊熊火焰,把新郎新娘燒傷,今天這對新人現身說法,那一瞬間的大火,除了在身上留下傷疤,也造成心中難以抹滅的陰影,專家提醒,噴式彩帶是易燃物品,千萬不要和拉炮同時使用,免得讓歡樂的場合變成遺憾。

  熊熊大火突然竄出,新娘的白紗禮服,整片起火,新郎的頭頂也燒了起來,這是上個月二十六日,發生在中國山東省的婚禮意外,把在場親友都嚇壞了,趕緊將這對新人送醫,哭成淚人兒的這對新人,永遠無法忘記這段恐怖的回憶。

  原本歡樂的婚禮,成了一場惡夢,原因就是出在拉炮和彩帶上,引爆拉炮時,會產生肉眼看不見的小火花,而彩帶又含有易燃的有機溶劑,只要同時使用就會起火燃燒。由於當時這對新人身上,已經被噴上大量的彩帶,拉炮一爆就瞬間引發大火,專家提醒,這兩種東西千萬不要同時使用,免得把慶祝活動變成永遠的遺憾。(記者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