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Ⅲ將上映精彩搶先看

  史上最賣座的系列電影之一,「X戰警」第三集「最後戰役」,五月下旬就要跟觀眾見面。而且第三集不但集合了前面兩集所有人物,就連探討的問題,也更有深度,現在就帶您來先睹為快。

  改編自全球最暢銷漫畫的「X戰警」電影,第三集「最後戰役」即將在五月下旬和影迷見面。第三集不但集合了前兩集原班人馬,還增加了兩個新角色。同時也請來「尖峰時刻」,和「沈默的羔羊」續集電影「紅龍」的導演布萊特雷特納,更增加了可看性。「X戰警-最後戰役」一集中,基因生化學家,發現了治療生物突變的方法,讓變種人出現了治療的可能。他們可以自由選擇繼續保持特殊能力,忍受著孤獨和被疏遠,或者放棄力量,成為平凡的人類。因為變種人可以自由選擇,內部也產生不同意見。倒底是主和派的首腦X教授,還是堅信適者生存的萬磁王,會獲得最後的勝利。正邪雙方最後戰役,勢必精彩可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