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問答網站 瞭解另一半想法

  約會,網路也能測出對方的誠意指數嗎?澳洲一個專為單身女子架設的【約會網站】,提出問題,它幫你解惑,告訴你男人到底在想什麼?准不准不得而知,但是代價不便宜,一個問題一百元!

  妳以為妳是他的女朋友,但事實上真的是如此嗎?一名澳洲女子由於曾經面對痛苦的感情關卡,無法抉擇,為了造福女性,她創立一個【約會問答】網站,特別針對四種不同類型的男子,分成四種論壇,提供女性朋友上網,直接email電子郵件問問題,解答女性同胞們的感情疑惑。這四種類型分別是已婚,離婚,未婚交往中,和單身男性,只要寫信寄出妳在感情中遇到的困擾,就能得到來自男性觀點的寶貴意見。不過,十八歲以下的年輕少女情竇初開,她們會問的問題,可能和結過婚的女人不太一樣。不過有些民眾還是認為,解決感情問題應該是因人而異。不過要問問題之前,可要先把問題想清楚。因為這個網站可不是免費,每個問題都要付出約台幣一百元左右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