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將開打 德國防範恐怖攻擊

  下週六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德國漢堡開打,美國隊預計明天就要到漢堡,適應環境。為了防範國際恐怖份子拿美國隊開刀,德國警方特地準備各種應變劇本,務必確保美國隊的安全。

  掛著「漢堡歡迎全世界」的標語,德國漢堡火車站此刻只有稀稀落落的旅客;但越接近世足賽、就越是人聲鼎沸。而德國警方趁著這個空檔,趕緊在市中心的凱悅公園飯店展開嚴密部署,因為美國代表隊明天即將在此下榻。東道主德國擔心美國代表隊成了國際恐怖份子攻擊的活靶,特別封鎖市中心美國隊下榻的凱悅公園飯店和四週道路,逐一清查任何人、事、物,同時研擬演練各種應對的劇本,包括來回護送美國隊參賽等種種策略。目前美國隊在國際足總的排名上、實力居世界第四、可說是歷來美國隊的最佳陣容,因此主辦單位,務求安全滴水不漏、好讓美國隊不受任何突發事件影響、安全出賽。(記者張珮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