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節能衫上班 全台年省10億度電

 / 台北市

  穿西裝打領帶上班,有多浪費電嗎?經濟部統計,要是大家換掉西裝,改穿輕便涼爽的節能衫,一年全台就可以省下十億度電,以五百人的企業來說,一個月的電費至少可以省下三萬七千多元。

  艷陽高照,穿著西裝跑業務,簡直是一大酷刑,在室外汗流浹背,回到辦公室內趕緊調低冷氣溫度,二十三度穿西裝剛好舒服,只是老闆的荷包不舒服,要是能改穿這樣的的節能衫奈米竹碳成分,既吸汗又涼爽,最重要是省電,穿上節能衫空調可以提高一點六度,每一度節省百分之六的電費,一年全台就可以省下十億度電,救回四座國家公園,而省錢的節能衫早就風行日本,看看日本款式結合時尚不失正式,相較下台灣的就顯得樸素呆版了點。

  嫌節能衫款式不流行,省電還有一招,就是別小看這些動作,以五百人企業,每個月二十萬電費來算,冷氣升高三度,一個月可以省下三萬七千元,所以別再這樣穿著大外套吹冷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