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打廣告砸大錢不手軟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開打,搶搭世足列車的廣告更早就提前開戰,密集在電視上曝光。許多大廠商為了要搶進足球賽熱門時段,一擲千金毫不手軟。世界盃足球賽帶來龐大商機,知名廠商像是吉列、麥當勞、可口可樂等,光是為了能成為足球賽的官方贊助商,就花了高達三千到五千萬美金,相當於將近百億的台幣,因此加上密集的打廣告在足球賽事期間肯定是不可或缺。

  知名球鞋愛迪達公司今年就推出一隻新廣告,兩名小男孩挑選他們心目中的夢幻隊伍,結果連退休的足球主將也突然出現,讓足球熱HIGH到最高點。另外可口可樂公司成為世界盃的贊助商已也經有三十年了,它接下來還將繼續贊助足協長達十六年,這則廣告就是他們專門針對南美洲市場所作的廣告。

  為了達成賽事期間的最大行銷效益,各家廠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投下一筆為數可觀的資金投資足球賽事。因此足球協會本身就是最大的贏家,在今年的足球賽期間,預計光是從官方贊助廠商身上,就撈進六億五千萬美金,相當於台幣兩百一十四億左右的天文數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