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F墜機2死傷獨訪5救人英雄

  在嘉義失事墜機的F-5F戰鬥機,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當時副駕駛夏文裕燒傷倒臥農田,第一時間搶救夏文裕,將他送醫急救的是五位可口可樂公司的業務員,他們冒著戰機可能第二次爆炸的危險,冒死救人,華視新聞獨家專訪到這群救人英雄。

  墜毀的戰機冒出紅色熊熊大火,消防隊員都還沒來,五位可口可樂的業務員,不顧爆炸危險,看到一名飛官重傷倒臥在地,二話不說救命要緊,馬上抬起夏文裕就往醫院一路狂飆,開車的林在興還用手機記錄下這驚險一刻,他們沒有留下姓名,救了人又回公司上班。胖胖的林在興負責開車,帶眼鏡的何金柱、張建華,和力氣大的游春福和田凱行負責抬夏文裕,一路上不知道闖了多少紅燈,被開罰單也不管了,同事稱讚他們奮不顧身很勇敢。幾個大男人還害羞起來,說能救人一命,自己心情也很高興。躺在醫院的夏文裕,意識清醒後直說要找當初救他的路人,雖然不知道是誰救了他,但是透過哥哥,希望能找到這五位救他的好人!

  五位業務員謙虛的說,為善不用讓人知道,平常為人就很熱心的林在興趁機為國軍講話!下班時間到了,五業務員坐著這輛當時護送夏文裕就醫的廂型車要回家,他們說自己只是平凡人,但讓我們看到不凡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