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自稱超人原來名叫"操人"

 / 桃園市

  電影中超人是見義勇為的英雄,不過在桃園卻有另外一名操人,操練的操!只不過他不是英雄,而是偷車賊,被抓來警局,警察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操人!什麼超人?還蝙蝠俠咧!一清查身分證,原來他真的姓操,單名人,就叫他操人!

  這是電影裡的超人,行俠仗義,見義勇為,最喜歡英雄救美,平常定居在美國,不過現在台灣也有分身。就是他,體型比較瘦,髮型膚色也不太一樣,老實說怎麼看都不像,其實這才是他的廬山真面目。

  大家印象中英勇的超人,現在竟然被銬上手銬,坐在警局,不要懷疑,他真的是操人!身分證拿來看一下就知道,他姓操名人,操是操場的操,被抓來警局是因為偷車牌,問筆錄的過程,員警以為他裝瘋賣傻,沒想到真的是超人成了偷車賊。

  這個操人,是在三年前自己到戶政事務所改名字,操這個姓全台灣不到兩千個人,祖籍是在中國的安徽。

  美國的超人是在天空飛來飛去,台灣的操人卻是在街頭騎贓車,現在淪落到警察局,員警開玩笑的說,現在世界和平的重責大任,就只能靠蝙蝠俠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