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力挫墨西哥稱霸預賽D組

  來關心最新世界盃足球賽戰況. 預賽D組, 葡萄牙以2比1打敗墨西哥, 三連勝, 獲分組第一不過, 戰敗的墨西哥, 因為同組的伊朗逼和安哥拉, 同獲得順利晉級。伊朗對安哥拉之戰,上半場兩隊都有多次射門機會, 不過都欠缺臨門一腳。

下半場六十分鐘,安哥拉的<法拉維歐>接獲長傳, 頭鍾建功, 為安哥拉取得世足史上第一顆進球. 已經確定淘汰的伊朗, 則展現奮戰精神, 15分鐘後, 藉由角球,同樣以頭鍾還以顏色. 終場兩隊以一比一打成平手. 安哥拉戰積二和一負被淘汰。

接下來是葡萄牙對墨西哥,確定晉級的葡萄牙派二軍應戰, 不過火力依舊旺盛. 開場六分鐘, <馬切尼>在12碼起腳,攻進第一球. 24分鐘, 墨西哥禁區手球. 葡萄牙<西蒙>操刀12碼罰球,輕鬆取得第二分。落後兩球後, 墨西哥開始反攻, 五分鐘後, 藉由角球機會, <布拉沃>球錘扳回一城. 終場葡萄牙以二比一擊敗墨哥西,拜伊朗逼和安哥拉之賜, 墨西哥也順利晉級。

C組的象牙海岸對塞爾維亞之戰, 出現大逆轉的激烈戰況. 開賽十分鐘,塞國202公分高個辛吉奇首先建功.接著20分鐘, 伊利奇從禁區再下一城, 塞國取得二比零領先. 不料, 象牙海岸接著全力反攻, 首先藉由12碼罰球, 取得第一分,接著在67分鐘及86分鐘再下兩城,演出大逆轉, 終場以3比2擊敗塞爾維亞。

最後是由身穿紅衣的荷蘭對阿根廷. 由於兩隊都已經晉級, 先發陣容也都沒有派出主將, 不過比賽時仍然不時出現驚險射門鏡頭. 這球阿根廷球員射偏, 金童<馬拉度那>看了,還露出難以置信表情, 最後荷蘭和阿根廷以零比零言和。(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