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翻落排水溝酒駕釀一死兩傷

  台北縣新莊凌晨發生一起小轎車翻落排水溝的意外,造成駕駛當場死亡,同車的兩名乘客,也受重傷,由於衝擊力相當大,加上現場看不出煞車痕跡,警方懷疑這又是一樁因為酒後開車,釀成的意外。消防人員獲報之後,出動救援器材準備營救還困在車上的駕駛,本來應該在路上跑的汽車,現在卻在排水溝裡動彈不得,整台車嚴重扭曲變形,可以想見當時的衝擊力道有多大。

  意外發生在早上六點多,這台車疑似煞車不及,在連續衝撞護欄之後,掉落三公尺深的排水溝,為了救在車上的三個人,只能用吊掛的方式,把人一個一個吊上來,不過開車的駕駛,最後還是傷重不治,同車的兩名乘客也身受重傷,還在醫院急救。警方在勘查現場之後發現,並沒有看到煞車痕跡,同時在營救的過程,還不斷傳出濃濃的酒味,這一死兩傷的意外,應該又是酒後開車惹的禍,因為貪杯,而賠上一條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