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新裝秀風情萬種有魅力

  好萊塢女星出席盛會,最愛穿著的品牌之一,就是義大利設計師【范倫鐵諾】的作品,這位引領時尚界的重量級設計師,昨天在巴黎,獲頒法國政府最高榮譽的騎士勳章,同時范倫鐵諾也在巴黎,發表最新的秋冬新裝,吸引女星伊莉莎白赫麗等多位時尚名人蒞臨捧場。

胸前大膽的鏤空設計,讓模特兒的雙峰呼之欲出,風情萬種,令人目不轉睛。范倫鐵諾本季秋冬新裝,堅持一貫華麗的女性魅力,以輕柔的雪紡紗,大量運用刺繡,亮片等裝飾,打造一股好萊塢女星的奢華風情,因此包括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麗都現身在秀場上觀賞。至於設計師最愛的黑色,范倫鐵諾以不同材質的衣料,凸顯服裝層次感的設計手法,展現不同凡響的巧思,也贏得在場人士熱烈的掌聲。范倫鐵諾在法國巴黎發跡,叱吒時尚界長達四十年,因此法國政府為了褒揚他的貢獻,特別頒發象徵最高榮譽的騎士勳章給他,吸引許多歐美時尚名流到場祝賀。范倫鐵諾以強調女性嬌媚的設計,樹立個人獨特的品味,讓他精心打造的每一件作品,成為女性最夢寐以求的華服,也難怪是許多好萊塢女星和社會名媛出席盛會,穿著打扮的第一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