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喜抱金杯球迷狂歡變暴動

  世足賽決賽,義大利過關斬將,順利踢走列強,抱回金盃,義大利球迷,當然是HIGH到極點,大肆慶祝,不過,有些球迷鬧過了頭,在羅馬市區鬧事,最後是鎮暴警察出來降溫,逮捕滋事球迷。

  鎮暴車抵達球迷聚集的廣場,展開大規模驅離行動,使得原本還沈浸在喜悅當中的球迷,突然驚醒,開始四處竄逃,躲警察。不過,幾名慢了一步的球迷,剛好被警察逮個正著,壓制在地被拖著走,還挨了幾拳。義大利對法國之戰,過程可說是越到後面越精彩,雙方最後是以殘酷的PK大戰來一決勝負。而幸運之神,這次選擇了藍球衣的義大利隊,以五比三,坐上冠軍寶座。而幾乎同一個時間在法國巴黎,球迷們以雷射燈光在凱旋門上,打出法國隊長席丹的肖像,以及"席丹我愛你"的字樣,準備迎接勝利的到來。沒想到最後是在PK大賽中落敗,球迷失望之情,溢於言表。部分球迷甚至開始鼓譟鬧市,最後當然也是被鎮暴警察一一制服,帶回警局冷靜一下。(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