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撞飛機 美停機坪驚險景象

  馬路上汽車相撞,時有所聞﹔可是機場的停機坪上,飛機撞上飛機,代誌就大條了。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今天公佈了一段這樣的畫面,令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這裡是美國明尼蘇達州雙子城機場,畫面中這架西北航空空中巴士-320型客機,由牽引車後推,準備起飛。這時候,畫面右邊來了一架也是西北航空的DC-9型客機,卻這麼直挺挺地以25公里的時速,從後面撞上了空中巴士。再看仔細一點,這架空中巴士不但被撞了出去,油箱還被劃破,燃料開始外洩。因此兩架飛機上的機組人員,立即疏散乘客,消防車和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預防情況失控。這起事故發生在去年七月,據DC-9的飛行員表示,他的飛機當時剛剛降落,準備停靠空橋,飛機的液壓系統偏偏卻在這個時候故障,不但煞車失靈,連鼻輪都不聽使喚,才會撞上前面的空中巴士。孔子故鄉曲阜 出現裸泳人潮$207$孔子的故鄉中國山東曲阜,向來是古色古香的文明勝地,但最近在河岸邊,卻出現了許多大白天裸泳的民眾,當地居民大罵,真是不文明!或許是天氣太熱了,一群山東省曲阜縣的孔子老鄉,每天從下午三點左右開始,就陸續聚集在河裡裸泳,不但毫無顧忌當場赤身裸體下水,而且還順便帶了幾隻狗,和樂融融地享受戲水之樂。這幾位老兄意猶未盡,游完泳還不願穿衣,直接赤裸裸站在河岸邊,神態自若,毫不避諱。

  河岸旁是一座公園,平常人潮眾多,都在這裡休息納涼。但是河中裸泳的現象越來越重,已經引起當地居民的抗議。不僅如此,最令當地居民無法忍受的是,有些裸泳民眾還會旁若無人地,在河裡隨地大小便,讓最愛面子的中國人,在外國遊客面前,顏面盡失。(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