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小時極限拼圖賽台大學生奪冠

 / 台中市

  國內第一場連續三十小時極限拼圖馬拉松大賽,但比賽只過了二十小時,前三名已經出爐了。不過,其他參賽者還是有運動家精神,儘管知道和寶座已經無緣,仍堅持拼到最後一刻。

  參賽者個個是聚精會神,拿著手上這小小不到兩公分的拼圖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走,經過二十小時折騰,有的參賽者變成這樣睡得睡,倒得倒,還有人邊吃泡麵提神,時間一點一滴過去,第一名早已悄悄誕生。這組由台大園藝系同學組隊,在十八小時以內,完成四千片拼圖,私下跟我們透露,贏的關鍵莫過於抗拒睡神找上門,所以,提神飲料還有咖啡當然少不了,雖然值得慶賀,不過,半個小時後,有狀況發生。原來是即將登上第二名的隊伍,臨門一腳拼圖居然不見了,所幸,請求幫忙才解除難關,接連又有隊伍闖關成功。雖然看見別人成功,其他不支倒地的參賽者,已沒有力氣再拼下去,但努力將時間撐完,十分有運動家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