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模工日薪1800高捷徵人搶破頭

 / 高雄市

  高雄捷運應徵板模工和鋼筋工,吸引近百人報名!為了爭取這個時薪一千八百塊錢的工作,年過半百的阿伯扛起重達36公斤的鋼筋,咬牙走到終點;還有21歲的大學生,51歲的婦人,通通來搶工作。

  36公斤重的鋼筋,阿伯使盡吃奶的力氣,怎麼提也提不起來,最後只好舉白旗投降;不過這個看起來瘦小的先生,力氣卻是不容小覷。鋼筋的重量壓在肩上,讓他幾乎喘不過氣,不管頭上的帽子歪了,全身不停顫抖,依舊咬著牙,撐到終點。接下來的版模工測試,有人猛敲釘子,有人扶好板子,就連這位21歲的大學生,趁著暑假,也跑來應徵想要賺點外快。高雄捷運應徵板模工人和鋼筋工人,一天1800元的高薪資,不僅經驗老到的老手前來應試,就連五十幾歲的中年婦人,為了家中經濟,也來試一試。因為高雄捷運的泰勞合約即將到期,為了填補即將短缺的人力,高捷釋放出60個工作機會給本國勞工,希望能錄取有能力的好手,讓高雄捷運更快完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