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情報員 銀幕新英雄

  最新的007超級情報員電影主角,新舊交替,青黃不接,不過卻出現了另外一位超級情報員,在大螢幕上打擊犯罪。而且這位新的英雄只有十四歲,說不定未來會取代007,成為最年輕的情報員。

  失去雙親的艾力克,從小由唯一的叔叔撫養長大。但真實身分其實名情報員的叔叔,卻在一場疑點重重的車禍中身亡,年僅十四歲的艾力克,決定追查叔叔的死因,揪出幕後兇手。不過,艾力克卻不知道,從小在叔叔的刻意培養下,早就練出一身好本領,成為英國情報機構MI-6吸收的對象,被迫成為英國史上最年輕的情報員。這部由【少年間諜艾力克】改編搬上螢幕的的電影【風暴剋星】,即將在今年九月上映,故事描述艾力克在接替叔叔的情報員工作,接受一系列的魔鬼訓練,最後踏上火線執行任務,成功化解一場生化危機。這部電影包含了所有間諜動作片的元素,只是為了符合男主角的年紀,所以少了一些香豔火辣的鏡頭,但因此更適合全家觀賞。(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