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車前進雙溪挑戰S型上坡道

 / 新北市

  今天一輪車飛行少年可碰到了體力耐力上的大挑戰,一大早就從貢寮出發的他們,在往雙溪的路上有一段長達八公里的S型上坡,這段叫做鐵人挑戰的路程,可真是把大家都給給累壞了。

清晨五點,一輪車少年們就在做早操熱身,因為今天有一個比平常更艱難的挑戰在等著他們。擔心自己體力不足,原來接下來有一段長達八公里的S型上坡路,這個鐵人挑戰一般人光看可能就會傻眼,更何況飛行少年還要用一輪車騎上去。能騎就騎,實在騎不動了,也只好跳下車來推車上去。

而只有八歲的有為個子雖小,志氣卻很高,硬是拼著一口氣踩著車輪往上衝,好不容易衝到終點,早就已經累到說不出話了。A小隊的六個成員倒是不屈不撓,騎完全程,完成鐵人挑戰,受到全隊的熱烈歡呼。雖然衣服溼了,人也累癱了,但是他們要向大家證明,只要有心,再大的困難也能挺得過去。(記者張學蓉、許中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