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品管員試吃年薪百萬

 / 台北市

  這個暑假,多了不少社會新鮮人,找工作嗎﹖來看這種吃炸雞也能賺進年新百萬,前提是你的舌頭味覺要夠敏感!不但要能吃出炸雞的調味,還要吃出炸雞是否【彈牙多汁】!這麼另類的工作,他們是炸雞品管。

  有沒有搞錯,這桶炸雞,全吃進他們肚子裡,瞧!他們還邊吃邊挑剔,甚至,還做起筆記來。原來,他們有天賦異稟,有個敏銳的味覺,才能靠吃來賺錢!他們不只試吃炸好的雞塊O不OK!其實,老闆還要藉著他們靈敏的舌頭研發出新的速食口味,所以還是得不停在廚房裡吃吃吃。邊吃,還得邊討論心得,連雞排裹粉,太厚太薄,或是入鍋,炸的時間長短,一放進嘴裡嚼一嚼,就知道合不合格。

所以店內油炸時間和火候,都是他們這群試吃達人,訂出來的!張先生因為愛吃,一腳踏入食品業,加上有個特殊味蕾,就靠著試,讓他從年薪三十幾萬,晉升到現在,幾乎年薪百萬的行列!有吃就有錢,羨慕吧!只能說他天生就是靠吃,來賺錢!(記者劉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