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匪追逐歹徒爆胎墜河

  美國德州休士頓,則是有緊張的警費追逐!一名搶匪涉嫌搶劫一家洗衣店後駕車逃逸,警方緊追不捨,雙方在公路上追逐將近兩小時,直到歹徒駕駛的小客車爆胎,失控衝進河裡,才被警方順利逮捕到案。

  畫面上可以看到搶匪駕駛一輛白色小卡車,在高速公路上疾駛,從他接二連三超車的情況來看,就可以知道歹徒的車速有多驚人。為了避免傷及無辜,警方決定不超車攔截,而市在前方淨空路面,鋪設雞爪釘,果然小卡車的前輪開始洩氣,最後整個輪胎都爆胎脫落,不過搶匪並沒有就此束手就擒,反而繼續加速逃逸,不過爆胎還是終於讓歹徒減速,隨後只見他下了高速公路,仍想做最後一搏,但是卻在轉彎時,不偏不倚撞上另一輛紅色小卡車,兩輛警車立即趕到現場,這時搶匪突然倒車,然後繼續駕車逃逸,不過這時可以看到白色小卡車的兩個前輪都已經爆胎,但是歹徒居然就靠著兩個後輪胎繼續向前衝,結果失控衝進路旁的草地,剛好碰上一個斜坡,歹徒的小客車就這麼一股腦向下衝,衝進了河裡,警方趕到,把現場團團圍住,逮捕這名落水的搶匪,結束這場警匪追逐。(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