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下週五開庭律師團全力備戰

  台開案完成起訴之後,接下來法院,將在下週五首度開庭,律師也終於可以調閱,原本掌握在檢方手中的證據,資料高達六千多頁,趙建銘的律師顧立雄,光是印資料就花了上萬元,現在就要跟時間賽跑,趕在開庭前,讀完所有資料,而檢方也開始沙盤推演,檢察官和律師之間的另一波法律攻防,即將正式展開。

  趙建銘週四晚間以一千七百萬交保,不只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幫忙籌錢付保證金,律師更是忙裡忙外,一會兒在法警室內討論交保事項,一會兒還要對外公開發言,而現在更忙著準備資料,光是向法院印出檢方的卷證,影印費就高達上萬元。

距離下週五開庭只剩不到一個禮拜,還有六千多頁的資料等著要看,律師連週末都得加班。面對律師團的菁英陣容,檢方也毫不遜色,推派出主任檢察官林勤綱進行沙盤推演,而林勤綱曾擔任美麗島事件的律師,升任法官後表現優異,又主動請調擔任檢察官,經歷相當豐富,帶領檢方進行沙盤推演,模擬策略,讓台開案除了趙建銘的動向備受矚目,全案進入法院之後,檢方和律師之間的法律攻防,也將是關切的焦點。(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