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米掃過南台灣嘉高屏分傳災情

  凱米颱風凌晨從嘉義出海,一整個上午,東石海面風強浪大,綁在一起的漁船劇烈搖晃,雨勢較大的屏東地區,內埔等地已經出現了積水現象,高雄市區強風吹斷路樹和大型招牌,還有人不顧危險到西子灣觀浪,果真被浪打得全身濕!

  屏東內埔路面再次被滾滾黃流淹沒,穿雨衣的民眾,緩緩地走在路中間,任憑雨打在身上,這個阿嬤抱著孫子,看到眼前的路淹成這樣,則是連走都不敢走。真的是淹水淹到有經驗,餐館外頭水淹招牌,但裡面有擋水板,老闆娘有備無患。還有人不信任排水系統,竟然在自己家裡,挖了一道排水溝來排水。造成屏東淹水的凱米颱風清晨從嘉義東石出海,嘉義地區一整個上午風勢依究強勁,就連高雄市區,也是路樹被吹倒,大型的百貨看板,也整個被強風扯下來。西子灣堤防掀起陣陣大浪。海巡署人員在現場巡邏,防止觀浪意外,不過海巡人員一走,就有一對不怕死的情侶走向前,果然,就洗澡了。海浪雖然好看,放颱風假雖然沒事幹,但為了安全,要洗澡,在家洗就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