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布滿人孔蓋行駛像開蹦蹦車

 / 高雄市

  外地人來到高雄,第一印象,可能是馬路又寬又平!但,是這樣嗎,過去兩年,高雄市光是馬路不平,害人摔車,申請國賠的案件,就有十八起。最嚴重的地方,在高雄市的大昌路和正忠路口,才短短十公尺,就有六個人孔蓋,凹凸不平,實在要命!

  人孔蓋亂七八糟蓋,一二三四五六,短短十公尺就有六個凹凸大小洞,這位機車騎士帥氣的騎過去,卻差點打滑摔倒在地,別以為開車就能躲過人孔蓋的蹂躪,這種超過一公尺寬的大紅人孔蓋,每台轎車開過這,都說像是在開越野賽!

用高空拍攝來看,高雄市道路更像是貼了好多貼布的破碎道路!民眾納悶這麼多人孔蓋做什麼用,告訴您有的是污水系統、雨水系統或是電力電信系統在使用,問題是怎麼後來的最大功用,是讓駕駛人跌倒提出國賠申訴的就一籮筐!

小小人孔蓋,平常沒人看,壞的壞,有的開過去還會嘰哩康瑯,半夜擾人清夢,居民希望工務局能統一管理,一條路上不要有這麼多人孔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