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介紹有搞笑有動作

  本週新片要帶您來看看,您知道加菲貓,也有雙胞胎兄弟嗎?【加菲貓二】,就有兩隻長得一模一樣的胖貓,劇情搞笑溫馨還有風靡八零年代的電視影集【邁阿密風雲】,也被搬上大銀幕,一塊兒來看看。

  【邁阿密風雲】揭露緝毒警探危險致命、充滿誘惑的臥底任務,這次兩名臥底警探分別找上傑米福克斯和柯林法洛,他們為了完成任務,必須鋌而走險,面對一次次的挑戰,片中還有許多飛車爆破,警匪追逐的驚險鏡頭。中國女星鞏俐,還獨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將老大的女人詮釋的可圈可點,讓影迷相當期待。

下妻物語,是由深田恭子所主演,他每天穿著粉紅色蝴蝶結的小洋裝,撐著小陽傘,幻想自己是生活在法國巴洛克時期的小公主,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直到有一天,遇到了飛車族的少女,兩人從一開始的針鋒相對,逐漸彼此熟悉,互相幫助,展開了一段不可能的友誼。胖嘟嘟,毛茸茸,說話又很機車的加菲貓,發現在英國,竟然有一隻長得跟他一模一樣的貓,不過不同的是,這隻貴族貓,生活在古堡裡,還有傭人供他使喚,在陰錯陽差之下,加菲貓意外住進城堡裡,雙貓大玩乞丐與王子的冒險遊戲,走過英國上層及底層生活,獨特的貓咪生活哲學,劇情溫馨又搞笑。(記者蔡郁潔、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