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明天再封館損失兩億業績

 / 台北市

  SOGO百貨星期四下午發生火警之後,今天已經連續第四天封館了!本來打算明天開門營業,不過工務局檢查還有四項消防安檢沒通過,因此SOGO百貨,明天繼續封館。

  SOGO損失將進兩億元業績,逛街民眾更是不得其門而入。已經連續第四天封館了,館內燈火通明,員工忙著清理火警後的物品,館外消費者坐一排,只能在外頭看,就是不能進去逛街血拼,還有四項消防安檢沒通過,SOGO急著修復,因為沒修好,就不能開館營業,不過明天安檢似乎還是過不了關,SOGO已經通知員工,明天再休館一天。

五天都開不了門,員工很著急,算一算SOGO的營業損失,平日業績四千萬,假日業績六千萬,修館五天包括三天平日,兩天假日,加一加,業績損失兩億出頭,實在損失慘重。

百貨公司很無奈,消費者心情也不好,開開心心來逛街,卻碰了一鼻子灰,只好轉戰其他百貨公司。情人節檔期趕不上,至少要趕在父親節前賺一筆,現在只能緊急修復館內設施,早點開門賺錢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