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火燒厝 3400人逃命!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東路的SOGO百貨,下午傳出火警,包含周邊商圈,三四千人緊急疏散,忠孝東路大塞車,您以為大家都逃出來了嗎﹖華視新聞獨家目擊,起火的SOGO地下車道早已濃煙密佈,停車場收費員,竟然還受困在收票亭,險象環生!

  嗆鼻的濃煙從地下停車場傳了出來,逛街的人潮早就躲得遠遠地,但是停車場的管理員卻受困在收費亭裡。百貨公司保全自己拿著濕毛巾護住口鼻,卻不願意讓記者將受困的員工救出來,甚至用無線電找來更多保全阻撓拍攝。保全人員動作粗魯,將記者趕到一樓,對於受困的員工卻置之不裡,正好董事長鍾琴到了現場,還誇口百貨公司的應變能力保證沒問題。

大火從地下停車場引燃,濃煙順著通風管線,竄升到四五樓間的電路夾板,再度引爆,導致整間百貨公司濃煙密佈,還有一名在員工餐廳用餐的女子來不及逃跑,暈倒在現場,緊急送醫觀察。其他員工,看著濃煙也都嚇呆了。

百貨公司大火,緊急疏散了上千名的顧客,大家擠在馬路上,每個人都是神情驚恐,這場意外,讓SOGO至少停業二天,損失難以估計。業者信誓旦旦會趕緊恢復營業,但是看看受困員工的慘況,其實有些事比賺錢更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