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火災 007拍攝一波三折

  007新電影<皇家夜總會>,自從敲定男主角由英國演員<丹尼爾>接棒出後,似乎就不帶順利!除了有老影迷抗議,英國的攝影棚,更在星期五慘遭祝融,火燒片場!畫面上可以看到,位於倫敦西方約三十二公里處的松林片場,不斷冒出濃煙,火災發生當時,片廠內有三名工作人員,所幸都及時逃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不過「皇家夜總會」在片廠內搭建的街景,都已經付之一炬。007電影<皇家夜總會>籌備以來,風波不斷,從宣佈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出任新一代龐德後,引起007影迷群起炮轟,隨後克雷格在拍片期間,開車撞斷門牙,被太陽晒傷,都被視為影壇笑話。甚至有網站公開呼籲片商撤換男主角,並且針對克雷格的長相,極盡嘲弄之能事。儘管不少影迷紛紛看衰<克雷格>,但是最近卻傳出他獲邀繼續在2008年演出007新片。而這位明顯人氣欠佳的英國演員,能否扭轉在影迷心目中的龐德形象,恐怕還是得看<皇家夜總會>今年11月上映後的票房,才能定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