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三輪車賽 街頭狂飆一團亂

  南美洲的祕魯,舉行別開生面的三輪摩托車大賽,現場沒有交通管制,亂成一團,還有記者被撞傷,採訪者,反而變成被採訪對象!

領先的三輪摩托車騎士, 興奮的表演二輪過彎特技, 路旁觀眾紛紛叫好, 報以熱烈掌聲。這場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街頭三輪摩托車大賽, 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 由於沒有交通管制, 現場險象環生. 果然, 沒多久,一群記者跑到路中採訪, 急駛而來的三輪摩托車煞車不及, 當場撞倒其中一人. 所幸這名記者只有鼻子斷裂及擦傷, 並沒有大礙. 什麼叫<千鈞一髮>, 這位買東西的美國羅德島老兄最清楚。當他在付帳時, 一輛休旅車, 就這樣硬生生撞破大門, 出現在他身旁。

巨大的撞擊聲, 加上忽然出現的龐然大物, 把他嚇得高舉雙手, 一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一旁店員也看傻了眼, 一動也不動. 所幸這起意外只造成商店大門及部份商品損毀,並沒有人受傷, 警方也正調查, 為何這輛休旅車, 會撞進便利商店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