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侖橫掃中國已知18死7失蹤

  巴比侖颱風侵襲中國東南部,對廣東廣西和貴州這三個省分,都帶來嚴重的災情,初步統計至少有18人死亡,七人失蹤。巴比侖颱風星期六凌晨夾帶著狂風暴雨在廣西省登陸,由於各地積水嚴重,陸空交通大受影響。而且巴比倫在登陸前,已經給廣東省帶來嚴重災情,只見市區內不少路樹被連根拔起,壓壞汽車,同時道路積水也造成許多汽車拋錨。

  而這次受到巴比侖颱風的侵襲,各地河水暴漲,地基坍塌,土石流災情頻傳,包括農作物在內的經濟損失,預估高達台幣一百億元,而且許多民宅水淹及膝,受災人數多達六百萬人,堪稱是今年以來,颱風災情最慘重的一次。接著把鏡頭轉到南亞的巴基斯坦,鄰近首都伊斯蘭馬巴德的一個村落,星期五,一輛小卡車強行穿越一條湍急的溝渠,結果發生翻覆意外,導致至少12人死亡,七人失蹤的不幸,由於目前正好是巴基斯坦的雨季,西北部地區洪水氾濫,連日來已經造成十多人死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