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膽道閉鎖童快樂求學

膽道閉鎖,它是一種肝功能耗損,脾臟會持續腫大,要非常注意,不能強力碰撞,就怕內出血,不過我們也找到罹患同樣疾病的林小弟,今年要上四年級了,媽媽說,他讀書運動,根本沒有問題。聽到托兒所竟然拒膽道閉鎖兒童,實在沒道理。

好球!個頭小,壯壯的林小弟,搶球功力不得了,玩起三對三鬥牛,是球場小戰將,不過,他最愛的運動還有這項,打起桌球,林小弟反應一級棒,不過,你實在看不出他是一名膽道閉鎖小孩,與同年齡小孩一起玩耍,他根本不是異類。

翻開林小弟求學過程的照片,多采又多姿,幼稚園時,表現優異,與同學哥倆好,站在一塊留下紀念,上了國小更愛與同學一起去戶外教學,舉凡小型自由落體,旋轉木馬甚至是騎駱駝,他都愛嘗試,孩子健康成長,林小弟的母親從不刻意阻擋,但看到外界對楊小妹排斥,林媽媽覺得不應該。同情楊家遭遇,林媽媽決定站出來,讓大家看看,膽道閉鎖小孩並沒想像中的那麼脆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