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出擊 第24名炸機客被逮

  英國警方又逮捕了第24名策畫炸機的嫌犯,同時警方也首度公佈了其中一名嫌犯在被捕前的畫面。

  畫面中身穿白色T恤,卡其長褲的青年人,就是涉嫌策劃炸毀民航班機的泰伊布洛烏夫。錄影帶中,他和往常一,到店裏工作。不過就在幾小時後,他就因涉及策劃炸機,遭英國警方逮捕。不過泰伊布的親友都對此事,感到不可置信。事實上,不只泰伊布涉案,他的哥哥拉希德洛烏夫,也涉及策劃炸機陰謀,遭巴基斯坦當局逮捕。由於拉希德是英國公民。再加上他和蓋達組織來往密切,在炸機陰中扮演關鍵角色。所以即使英國和巴基斯坦間,並沒有引渡條約,但仍不排除這個可能。而巴基斯坦外交部,也証實了這項說法。此外,英國警方十五日,又捕獲了一名據信和炸機案有關的嫌犯,使得目前嫌犯人數增加為二十四人。同時警方在突擊嫌犯住所附近的兩家網咖時,還發現了來福槍、手槍等武器。不過除此之外,警方並沒有透露其他相關細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