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可疑爆裂物 美機場驚恐

  因為恐怖分子意圖炸掉英國民航機,全球機場嚴格安檢,美國【西維吉尼雅州機場】就發現一名巴基斯坦裔女旅客的手提行李中,疑似有爆裂物,第一時間緊及疏散旅客,及時解除危。

  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色瑞多>機場,旅客疏散一空,大批警車包圍航站大廳,同時員警也不斷來回搜索調查。根據報導,一名28歲的巴基斯坦裔婦女,星期四準備搭機前往北卡羅來納州,不料就在通關檢查時,安檢儀器顯示她手提行李內的兩瓶液體,可能是爆裂物,機場隨即通知警方處理,機場作業也全面暫停,隨後可疑液體被防爆小組移到偏僻角落引爆,不過警方並未說明引爆的結果,至於涉案的婦人仍在接受警方偵訊,並沒有遭到逮捕。無獨有偶,同一天,一架隸屬於〔藍太平洋航空〕的波音737客機,從斐濟飛往澳洲雪梨途中,接獲電話警告機艙已經被人放置炸彈,因此飛機降落雪梨後,機場人員立刻疏散乘客,展開全面清查,不過並沒有發現任何可疑物品。因此澳洲警方將鎖定這通從菲律賓打來的恐嚇電話,繼續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