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帶起子登機 英機場安檢破功

英國警方上週破獲恐怖份子攻擊陰謀之後, 機場安檢措施立刻提升到最嚴格的標準, 不過, 卻接連發生一名婦人攜帶螺絲起子上飛機, 及12歲男童, 沒護照和機證情況下, 順利登上飛機的狀況, 兩起重大疏失, 讓所有檢破功。
所有旅客耐著性子大排長龍, 接受嚴密安檢 海關也龜毛到極點, 要旅客把個人行李, 裝到透明塑膠袋, 看個清楚. 而這樣還不夠, 最新的透視掃瞄機, 讓所有意圖不軌者, 無所盾形. 不過, 這些努力, 在昨天全部破功. 一名搭乘倫敦飛往華府客機的婦女, 忽然疑似幽閉恐懼症發作大吵大鬧,過程中還亮出打火機和螺絲起。為了安全起見, 機長當機立斷, 把飛機迫降在波士頓羅根機場. 乘客更是被要求在跑道上下飛機, 所有行李, 也全部放在停機坪上, 接受炸彈小組和警犬的檢查.無獨有偶, 一名12歲男童即沒護照, 也沒登機證, 卻連續闖過三層安檢, 登上一架從倫敦飛往里基本的客機, 所幸在飛機起飛前被識破, 乖乖下飛機.百密或許有一疏, 不過, 顯然英國的安檢措施, 仍然有加強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