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俊宏上也上書 倒扁風波擴大

 / 台北市

在媒體報導副總統呂秀蓮的醫療小組召集人陳耀昌即將在禮拜六參加施明德發起的倒扁行動之後,今天下午陳耀昌已經主動辭去副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的職務。

親綠倒扁聲浪越來越大,除了有泛綠學者以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接連要求總統下台外,與施明德同為美麗島世代的大老張俊宏,日前也寄了一封信給陳總統,建議陳總統要勇於作為,如果要辭職,就要辭得有風骨,這個禮拜六包括呂副總統的前醫療小組召集人陳耀昌,也將加入施明德的倒扁行動,他們將透過群眾運動的方式,要求陳總統下台。

親綠人士倒扁行動一波接著一波,連美麗島大老張俊宏,都寫了封信給陳總統,建議總統要勇於任事,如果要辭職,就要辭得有風骨,辭得成為典範。

張俊宏說,不管總統要不要辭,現在都要有所作為,否則台灣只會更亂,另外這個禮拜六上午十點,多位跟民進黨關係良好的人士也將再度發起倒扁行動,禮拜六出席的名單除了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之外,還包括民進黨仲裁委員,前台權會會長魏千峰,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兩千年陳總統競選副總幹事現任和平基金會執行長簡錫堦,以及台大法醫所所長,同時也是呂副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陳耀昌,這禮拜六上午十點他們將在台北二二八紀念公園,號召百萬人每人捐百元的募款運動,來為接下來的街頭群眾運動累積更多的力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