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明星精湛表演 心障朋友笑開懷

台南的瑞復益智中心,來了由六隻流浪狗訓練而成的狗明星。小狗個個身懷絕技,彈琴,站立,寫毛筆通通難不倒,除了明星光環外,他們還是開啟心障小朋友心靈的狗醫生,透過和120名心障小朋友近距離的互動, 讓他們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是什麼讓台下的小朋友笑的好開心,原來是狗明星的精湛演出。由穿著衣服的小黃領軍,四隻小狗肩搭肩,站著走,可愛的模樣讓人哈哈大笑。doremifasolasi,靈活的狗指頭在琴鍵上跳躍,叫他狗界裡的小小鋼琴家,一點也不誇張。絕活還不只如此,搖身一變,成了小小書法家。主人一聲令下,叼著小毛筆,在白紙上大力揮毫,一筆一畫,展現書法大師風采。

由六隻的流浪狗組成的有錢家族,除了是訓練有素的狗明星,更是開啟心障小朋友的狗醫生。六隻狗醫師,和台南瑞復益智中心的120位心障小朋友,近距離互動,讓原本害羞怕生的他們笑顏逐開,開心的渡過快樂的下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