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消防員上搞笑網 人未紅反停職

充滿各式搞笑影片, 目前在網路上爆紅,的you tube網站, 是許多自拍族一舉成名的地方. 不過, 最近有英國消防隊員, 把惡作劇影片, 上傳you tube, 結果人還沒紅, 卻因為影片被主管發現, 全遭到停職處分。
將同胞塞進乾衣機, 馬達啟動後隆隆作響, 裡面的人跟著轉個不停, 一旁的人則是笑得一個比一個大聲, 機器後停止, 烘衣機裡的人早被轉得頭暈腦脹, 外面的人, 卻早就笑翻了。這段惡作劇畫面, 是英國曼徹斯特一處消防隊員的作品, 他們把影片上傳you tube到網站, 不料主管發現後, 並不欣賞他們的創意, 反而下令調查, 所有參興的人全遭停職處份 不過, youtube其實有很多正面地方。原本恐怖氣氛, 被改成繞舌歌曲, 另外, 還有人發揮想像力, 將片中可怕大?. 變成可愛小蛇, 再搭配獨具創意的道具, 徹底顛覆這部災難電影。事實上, youtube的許多作品, 極具水準, 每天觀賞的人數又超過一億人次, 因此已經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網站之一, 不過, 上傳影片前, 請注意內容是否恰當, 免得下場和英國消防隊員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