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關水門 紅黃線開放停車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昨天晚間,開始疏散水門堤外停車場的車輛,到凌晨三點,才將所有車輛全部拖完清空,而台北市今天照常上班上課,但是開放路邊紅黃線讓車主停車。颱風來襲,許多民眾趕著把停在堤外停車場的車子開走,而養工處也在十一點半以後開始拖吊,如果您現在才想起愛車還在堤防外面,哪就不用緊張了,因為堤外車輛早就拖光了,想查詢被拖到哪,有車牌的打0800000537,沒車牌的的打27601800,同時準備好一萬塊錢的罰款再去領車。

而為了方便民眾停車,台北市政府也特別開放市區道路的紅線和黃線,也可以停車,所以聰明的車主,不把車放停車格,而放在紅黃線上,這樣也讓店家撿到便宜,因為車主停車吃東西,不怕車子被拖走。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紅線黃線都可以停車,像是路口,高架橋,消防栓和消防通道,以及隧道,還是沒有開放車主停車 請各位車主再颱風天找地方安置車輛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安全,也要配合交通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