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形跡可疑 美班機空中驚恐

國際間再度發生飛安驚恐。一架載有149名乘客的美國西北航空班機,由於機上部份乘客【出現令人憂慮的可疑行為】,因此班機在起飛後不久,就緊急折返阿姆斯特丹機場,荷蘭警方並且帶走機上的十二名乘客進行訊問。
這架美國西北航空班機,原定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印度孟買。飛機起飛後,機上部份乘客開始打手機,把手機遞給其他人,並且在安全警示燈還沒熄滅時就解開安全帶。
種種可疑的行為,引起派駐在飛機上的空中警官的注意,並告知機長。機長因此通知機場塔台要求折返,並請求空軍派軍機護送。因此這架國班機在起飛僅僅二十分鐘後,就在兩架F16戰機護送下,再度回到阿姆斯特丹機場。飛機落地後,荷蘭警方隨即帶走其中十二名乘客進行訊問。
至於遭羈押乘客的身分,以及可能被控的罪名,荷蘭警方都不願再透露任何細節。其他乘客則安排改搭隔天的班機。而雖然發生這起事件,但荷蘭反恐單位表示,沒有必要因此升高荷蘭的反恐警戒層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